校关工委张开理老师为菁英人才学校学员授课
添加时间:2018-12-20 文章来源:青年在线

近日南京邮电大学关工委副主任张开理老先生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三楼团校为第25期菁英人才学校学员授课,此次授课由地理与生物信息学院关工委、分团委主办,院党委副书记张建平、分团委书记郁婷婷、辅导员杨泽勋与第25期学员一起聆听本次课程

在这堂课上,七十七岁高龄的张开理老先生以饱满的热情为我们讲授了一节以“坚守中华文化立场,抵制网络低俗文化入侵”为主题的课堂。老先生提出中国要树立“四个自信”,即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并教导我们不要沉迷于网络低俗文化,要守住底线,守住节操,学习并传承优秀中华文化,多读《论语》《四书》《五经》等经典儒家著作。同学们也认真听讲,做好笔记,感触深刻。通过这堂课,同学们更加清楚地认识到坚守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重要性以及一些网络低俗文化入侵的危害,充分意识到作为新时代青年的我们肩上所担负的传承文化的责任。

课后学员们进行了讨论和总结交流中学员们对张开理老先生坚持奉献,为学员们授课的精神所感动,也更深刻地意识到了作为中国青年应有的对中华传统文化的责任与担当,学员们将谨记教诲,带着这份责任与担当砥砺前行,做好中华传统文化的传承者和传播者,将传统文化发扬光大。


手机浏览

1028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文苑路9号

邮编:210023

邮件:tuanwei@njupt.edu.cn

Copyright ©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Qingyou 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