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南京邮电大学第十五届社团巡礼节活动立项工作的通知
添加时间:2019-03-04 文章来源:青年在线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校团发〔20195


各学院分团委、各级学生组织(社团):

为了贯彻落实《共青团中央改革方案》、执行《南京邮电大学学生会组织改革实施方案》的要求,积极构建“一心双环”团学组织构局,更好地开展第十五届社团巡礼节工作,回顾我校社团工作的十五年历程及建设成果,鼓励和引导社团活动形式和内容的创新,进一步促进社团发展,丰富校园第二课堂。现面向全校征集第十五届社团巡礼节立项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193月—4

二、评选要求

1.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政治立场明确,主题鲜明,立意新颖。

2.申报单位须为我校注册备案且年审合格的学生社团。

3.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开展公益服务和社会实践活动,营造多彩校园文化及高雅艺术氛围,推广全民健身和体育竞技赛事,普及科技活动及创新创业知识。

4.秉持内涵丰富、健康向上、丰富多彩、过程精细、具有影响力的原则,通过设计精品活动进一步增强社团凝聚力、提升社团活力。

5.项目应贴近实际、贴近师生、行之有效,既要符合社团性质又要区分一般日常活动,具有较强的思想性和教育性,可操作性强。

6.各学生社团可单独申报或联合进行申报。如为联合申报,须确定一个社团为主要牵头社团,所有申报手续由该社团负责办理。

三、工作安排

(一)申报(225日—37日)

填写“第十五届社团巡礼节活动立项”申请表(见附件1),申报材料具体详实,主题鲜明,条理清晰,重点突出,并附2000字左右的策划说明。

相关材料于3717:00前报送,电子版发送至邮箱3448803265@qq.com,并在邮件标题栏注明“XX(单位名称)申报材料”;纸质版交至团委办公室(大学生活动中心216室)。

(二)审核(38日—13日)

团委对申报材料进行审核及初步筛选,根据审核结果,公布通过名单,进入立项答辩环节。

(三)立项答辩(315日)

团委根据实际情况就评审材料和答辩人员现场表现进行打分。答辩结束后工作人员回收评分材料并统计评分结果。

(四)公示结果(318日)

团委将对评选结果第一时间进行公示。

四、工作要求

本次立项活动是展示特色校园文化的一项重要工作。申请材料务必真实可信,活动立意新颖。最终入选的活动数量不设上限,并根据综合评定给予一定经费支持。请各级学生组织(社团)高度重视,积极参与。通过本次立项的活动须在320-420日第十五届社团巡礼节期间开展。

联系人:温博(15593258062) 高雅(18852006499

  

附件:

    1“第十五届社团巡礼节活动立项”申请表

  

  

2019225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2019225日印发



手机浏览

514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文苑路9号

邮编:210023

邮件:tuanwei@njupt.edu.cn

Copyright ©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Qingyou 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