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邮电大学第三十四期大学生菁英人才学校暨 经济学院学生骨干培训班第一课简报
添加时间:2019-03-04 文章来源:青年在线

201931日晚,南京邮电大学第三十四期大学生菁英人才学校暨经济学院学生骨干培训班第一课在教3-205教室顺利举行。本次课程由马克思主义学院硕士研究生导师金久仁老师主讲,主题为《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


课程主要包括“职业生涯规划的内涵”、“影响大学生职业发展的因素”、“大学生如何规划好未来职业”以及“进入职场后的基本素养”四个方面。金老师列举了许多与大学生学习生活密切相关的实际案例,对大学生的职业生涯规划进行详细讲解,寓教于乐,极大地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兴趣。另外,金老师积极与同学们现场互动,针对同学们提出的相关问题予以耐心解答,引导同学们做好自身职业规划。


通过此次学习,同学们深入了解了现阶段的就业情况、就业政策,认识到了职业规划的重要性,学习了职业规划的科学方法,有利于同学们更好地把握与安排自己的大学生活。


手机浏览

814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文苑路9号

邮编:210023

邮件:tuanwei@njupt.edu.cn

Copyright ©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Qingyou 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