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邮电大学志愿服务月开幕式暨第38期菁英人才学校开班仪式及2018年青年志愿服务行动表彰大会圆满举行
添加时间:2019-03-08 文章来源:青年在线


2019年3月5日,南京邮电大学志愿服务月开幕式暨第38期菁英人才学校开班仪式及2018年青年志愿服务行动表彰大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团校圆满举行。团委副书记张力老师及第38期菁英人才学校学员、志愿服务评选获奖嘉宾参加本次会议。第38期菁英班4班班主任、青志联副主席王宇豪主持。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本次开班仪式开始。王宇豪为大家介绍了我校菁英人才学校的基本情况。

接下来,学员代表角玥霖上台发言。角玥霖同学表达了所有学员对能加入这个优秀的集体而感到自豪和喜悦,并表示会在今后的学习中更加努力,优秀毕业,不辜负学校的期望。随后,在角玥霖同学的带领下,全体学员庄严宣誓,承诺认真完成学习任务,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起好带头作用。

紧接着,张力老师祝贺各位同学成为新一期菁英人才学校培训课程的一员,借“学雷锋纪念日”话题,分享生活中的事例。最后以“周恩来诞辰”为结尾,与大家共同缅怀这位伟人。张力老师希望大家能够不断提高思想觉悟,体悟成长;呼吁大家学习刻苦钻研,团结友爱,使我们的国家繁荣富强。

最后,大会对杨镇宇等735名优秀青年志愿者、葛杨俊等218名优秀青年志愿者标兵、廖汉祥等6名十佳青年志愿者提名、吴鹏等10名十佳青年志愿者、柚子青年等8个优秀青年志愿服务项目、烽火青年志愿者协会、社工协会等6个青年志愿服务行动优秀组织等2018年青年志愿服务行动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并授予证书。

在庄严的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中,本次会议圆满结束。希望学员们能够在接下来的学习中有所收获,提升自我,为我校志愿服务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手机浏览

1076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文苑路9号

邮编:210023

邮件:tuanwei@njupt.edu.cn

Copyright ©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Qingyou 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