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留学生舞龙队成立仪式
添加时间:2019-03-08 文章来源:青年在线

2019年3月5日15:45,南京邮电大学留学生舞龙队成立仪式暨汇报演出在仙林校区体育馆一楼训练房隆重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志华教授,海外教育学院院长王保云教授,校体育部主任朱建勇教授,校体育部党总支杨玲书记,经济学院党委张强书记,校团委副书记、文化艺术中心主任王小露老师,海外教育学院陈尚坤副院长,经济学院党委董军副书记,经济学院分团委书记王欢老师,海外教育学院留学生辅导员范畅老师,校体育部刘晶晶老师,以及留学生舞龙队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仪式。此次活动由龙狮团团长刘伟涛与海外教育学院留学生NarePoghosyan共同主持。

活动伊始,主持人向各位领导和嘉宾介绍了南京邮电大学大学生龙狮团留学生舞龙队的成立过程。留学生舞龙队由二十余位来自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在校本科生组成,为备战中华龙狮大赛而进行磨合与刻苦训练。紧接着,张志华副校长向留学生舞龙队授校旗。与会领导和嘉宾向留学生舞龙队队员授龙狮团徽章,红黄蓝三种徽章预示着不断进阶的舞龙技能,相信他们一定会不断进步,实现新突破,更上新台阶。伴随着张志华副校长宣布南京邮电大学大学生龙狮团留学生舞龙队成立,大家共同观看了汇报演出——《一带一路》。节目展示了进入新时代,“一带一路”构想的建设打开了各国友好交往的新窗口,书写了人类发展进步的新篇章。最后,出席本次留学生舞龙队成立仪式暨汇报演出的领导和嘉宾与全体队员合影留念。


民族的,更是世界的。举目已觉千山绿,风好正是扬帆时。伴随着新时代的东风,大学生龙狮团必将劈波斩浪,让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在世界各地生根发芽,茁壮成长。



手机浏览

1245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文苑路9号

邮编:210023

邮件:tuanwei@njupt.edu.cn

Copyright ©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Qingyou 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