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邮电大学第三十四期大学生菁英人才学校暨经济学院学生骨干培训班第三课简报
添加时间:2019-03-17 文章来源:青年在线

2019年3月15日晚,南京邮电大学第三十四期大学生菁英人才学校暨经济学院学生骨干培训班第三课在教3-205教室顺利举行。本次课程由经济学院组织员兼研究生辅导员王俊华老师主讲,就《从团员到党员的成长之路》这一主题展开授课。

课程主要分为三个部分。第一,牢固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思想要积极上进,从而能够思想上入党。第二,积极争取做一名合格的党员,以实际行动积极入党。第三,严格履行入党程序和手续,争取早日实现组织上入党。王俊华老师首先向同学们讲述了共青团的性质,并希望大家作为一名共青团员能够不断提高思想的先进性和积极性。同时,他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团旗与团徽、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党旗与党徽以及共青团与共产党的关系,使同学们对共青团和共产党有更深的了解,更加清楚作为一名共青团员所应具备的责任感。

王俊华老师以一个又一个鲜活的例子向菁英班学员们详细地阐述了作为一名共青团员应如何不断提高思想,提高认识,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相信通过此次学习,学员们必定能有所收获,不断提高思想的先进性和积极性。





手机浏览

1008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文苑路9号

邮编:210023

邮件:tuanwei@njupt.edu.cn

Copyright ©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Qingyou 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