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38期菁英人才培训班举办志愿者沟通礼仪与技巧课程
添加时间:2019-03-09 文章来源:青年在线


201938日晚,南京邮电大学第38期菁英人才培训班第一次能力培养课——志愿者沟通礼仪与技巧,在教4-101教室顺利展开。本次课程由校团委素质拓展部部长蔡景彬老师主讲。



蔡老师首先介绍了青马的内涵及其开展的目的,使同学们对青马工程有了更深的了解。同时,蔡老师分享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团十八大上的讲话,尤其是对新一代中国青年的关心与殷切希望。

在课程中,蔡老师用幽默风趣的语言和条理清晰的解说,向同学们讲解了有关志愿者沟通礼仪和技巧的知识。同学们在蔡老师既接地气又富有智慧的讲解中,学习到了作为一个志愿者在帮助他人时所需要注意的方方面面的事项,包括着装礼仪、仪态礼仪、陪同引导、目光、微笑、介绍礼仪等。


最终,在热烈的掌声中蔡老师结束了此次课程,全体同学也通过此次课程的学习,在献身志愿事业的道路上又向前迈进了一大步。


手机浏览

901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文苑路9号

邮编:210023

邮件:tuanwei@njupt.edu.cn

Copyright ©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Qingyou 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