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38期菁英人才学校培训班举行志愿服务分享会
添加时间:2019-03-13 文章来源:青年在线

312日晚,南京邮电大学第38期菁英人才培训班志愿服务分享会,在教4-101教室如期举行。本次分享会由励志阳光助学基金会金林叶老师主讲。

她向菁英人才班的成员们分享了自己的亲身经历,发表了题为“从大学生公益迷妹到全职公益从业者,让你东躲西跳的那些坑”的精彩演说。

在本次分享会上,金老师首先为大家阐释了什么是“公益”以及高校公益的定位与趋势,并厘清了对于公益的一些常识性误解。接下来,金老师从“定位与机会”、“建团与立项”和“团队建设”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论述,使菁英班的同学们对于公益有了更为具体清楚的了解。

本次分享会,金老师准确地解析了“公益”与“慈善”的区别,解答了诸如“志愿者是否能领取补贴”,“高校志愿活动是划归民间公益还是政府志愿活动”等等一些常见的问题,使同学们了解了自己能够为公益活动做些什么,从而能够切实地参与其中,不再迷茫。

“公益青年不说梦”,我们青年个人的力量虽然弱小,但这些小小的力量一旦凝聚起来,日积月累,终有一天能够撼动整个世界。


手机浏览

911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文苑路9号

邮编:210023

邮件:tuanwei@njupt.edu.cn

Copyright ©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Qingyou 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