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志愿项目参加江苏省青年志愿服务主题月活动
添加时间:2019-03-20 文章来源:青年在线

319日下午,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进一步传播志愿理念,引导广大青少年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全省联动开展的七彩志愿社区行,助力发展高质量志愿服务主题月活动,在南京幕府山庄小区启动。团省委副书记潘文卿出席活动。

我校青年志愿者联合会“凤凰邮情,与你同行”和“爱心花艺”两支助残类志愿服务项目团队参与本次活动。团省委副书记潘文卿与我校志愿者亲切交谈并合影留念。

现场来自省部属高校、部属企业、省属事业单位和社会组织等40家单位的220余名志愿者为社区居民提供了便民服务、义诊、家电维修、节能环保宣传、法律咨询等30余种志愿服务。

活动仪式上,2018年度省十佳青年志愿者和省十佳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受到了表彰,15项南京市2019年青年公益合作项目正式发布,现场参加主题月活动的优秀青年志愿服务队获授七彩队旗。


次活动由江苏团省委、江苏省志愿者协会主办,南京团市委、南京市城管局、栖霞区委宣传部承办,栖霞团区委、栖霞区文明办、栖霞区民政局、燕子矶街道、幕府山庄社区协办。 


手机浏览

801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文苑路9号

邮编:210023

邮件:tuanwei@njupt.edu.cn

Copyright ©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Qingyou 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