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暨“溧智创业营”活动圆满结束
添加时间:2019-04-10 文章来源:青年在线


41日下午,2019“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暨“溧智创业营”活动颁奖典礼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宗荣、溧水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陈霞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为获奖创业团队颁奖,并授予入驻创新创业教育基地的学生团队 “钥匙”,正式开启“溧智启航--新一代信息技术科创实验室的培育成长之门。


王宗荣副书记代表学校致欢迎辞。他说学校不断加大创新型人才培养力度,构建创新型人才培养体系,营造了浓厚的创新创业氛围,培养了一大批优秀创新创业人才,在国际性、全国性及省级科创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溧水区政府与学校共同推进校地深度融合发展,共建科创实验室,组织政企“高校行”活动,举办“溧智创业营”创业大赛,逐步建立“全方位、深层次、多形式”的校企合作、产学研相结合有效机制,为促进大学生实践教育和高质量就业创业提供了大力支持。他鼓励同学们把握有利时机,奋发有为,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 ,不负青春韶华。


王校长致辞

陈霞副区长在致辞中介绍了南邮与溧水携手搭建的创新创业人才培养平台,将溧水区的就业现状和资源与南京邮电大学的人才和智力优势相结合,特别对近年来溧水区政府深入落实创新驱动战略所取得的成就进行展示,勉励具有“开拓创新、敢闯敢试”精神的南邮学子们到溧水创新创业、追梦圆梦,为溧水的经济社会发展添砖加瓦,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



陈霞副区长致辞

本届赛事自201812月启动以来,共有17个学院1个中心的91支创业团队报名参赛。经过学院初赛、网络复赛和决赛路演,共有35个创业项目获得表彰,涉及人工智能、新能源、新材料、文化创意、服务业等领域,其中南京逆行者消防有限公司(海外教育学院)获得特等奖,南京纳米应变传感器公司(理学院)等5个项目获得一等奖。


手机浏览

1206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文苑路9号

邮编:210023

邮件:tuanwei@njupt.edu.cn

Copyright ©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Qingyou 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