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菁英人才培训班第四课圆满结束
添加时间:2019-04-17 文章来源:青年在线

2019414日上午9点,南京邮电大学第42期菁英人才培训班第四次培训课——新自媒体的运行在学校教2—102拉开帷幕。本次课程由校党委宣传部饶清强老师主讲。


课堂伊始,饶老师以提问的方式,要求同学们阐述对新媒体的看法,紧接着他综合同学们的观点,分析了新媒体的特征和优势,从用户对象、选题选材、用户需求等几个方面师来引导同学们思考新媒体的运营策略。饶老师指出选题要注重对象,要抓住亮点和重点所在,并通过举出具体事例,讲解了系列的选题以及针对不同选题,其写作方式内容的差异。除此,饶老师还强调选材要注重时效性,共鸣与创新性,新媒体的意义在于传播正能量,正确的道德观念是做好文化传播工作的前提。饶老师语重心长,妙语连珠,使在场同学们都受益匪浅。


在融洽和谐的授课氛围中,本次培训课圆满结束。此次授课加深了同学们对新媒体的理解,提高了同学们对新媒体技术的应用能力。相信在接下来的工作与生活中,同学们一定会以更加优异的专业知识投身于学院的建设之中,为学院文化大厦添砖加瓦。




手机浏览

938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文苑路9号

邮编:210023

邮件:tuanwei@njupt.edu.cn

Copyright ©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Qingyou 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