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榜样青春“五四红旗团委” “十佳主题团日活动”评审会
添加时间:2019-04-19 文章来源:青年在线

2019年4月17日下午,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三楼团校教室举行了校2018-2019年度榜样青春“五四红旗团委”、“十佳主题团日活动”评审会。

十五个学院分团委和十七个团支部分别就学院共青团工作开展和主题团日活动开展情况进行汇报展示和经验交流分享。2019年是共青团基层团组织规范化建设元年,我校共青团将按照团中央“一年整顿打基础、两年达标见成效,三年规范上台阶”的要求,遵循“全团抓学校”的导向,一个组织一个组织梳理,一个支部一个支部整顿、一个阵地一个阵地巩固。按照整理整顿、对标定级、规范提升三个阶段,分两个环节开展,第一环节聚焦组织体系,第二环节聚焦团的支部,推进全团基层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

经过在场的专家、同行、学生团干部评审投票选出5个“五四红旗团委”和10个“十佳主题团日活动”。

校党委组织部、宣传部、学生工作部、招生就业处、团委等部门的领导,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分团委书记以及各院团支部书记代表出席本次大会,并担任评审。

  

                                           团委(文化艺术中心)

                                           2019年4月17日星期三


手机浏览

1067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文苑路9号

邮编:210023

邮件:tuanwei@njupt.edu.cn

Copyright ©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Qingyou 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