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 主题团日活动成功举办
添加时间:2019-04-14 文章来源:青年在线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2019413日下午,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在南京市雨花台烈士陵园举办了“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南京邮电大学机关党委团委支部、37期菁英班全体学员、研究生支教团成员以及社会与人口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共同参与了本次活动。

春风送花表哀思,青松滴翠寄深情。现场全体共青团员和共产党员在雨花英烈的见证下再次做出庄严的入团宣誓和入党宣誓。南邮之声广播站优秀团员代表朗诵了恢弘诗篇《缅怀先烈 激扬青春》,历史不会忘记为祖国解放和人民幸福奉献自我的革命先烈,我们应该用勤劳和智慧去开创美好明天。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的优秀青年教师黄鹏博士为大家讲授了雨花先烈精神的微团课。他从革命先驱、海归精英、青年学生、潜伏英雄、女性烈士五大群体阐述了英烈们光荣的事迹和坚定的信仰,展示了共产党人崇高的理想信念、高尚道德情操和为民牺牲的大无畏精神。

烈士忠魂千秋在,革命精神万代传。通过本次“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我们缅怀了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表达了继承先烈遗志、践行革命精神的信心和决心,坚定了我校党员、团员青年的革命信念。


手机浏览

1278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文苑路9号

邮编:210023

邮件:tuanwei@njupt.edu.cn

Copyright ©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Qingyou 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