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邮电大学“梦想公开课”成功开讲——暨“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活动
添加时间:2019-05-14 文章来源:青年在线


428日晚,由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主办的梦想公开课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活动在我校仙林校区青春剧场隆重举办。来自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经济学院、社会与人口学院等600余名菁英人才学校学员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梦想公开课是江苏省共青团“信仰公开课”计划的主要课程之一,是高校贯彻落实群团工作会议精神、发扬共青团组织价值引领作用的创新探索,旨在利用青年喜闻乐见的方式,贴近当代青年特点,为实现中国梦而拼搏奋进。本场梦想公开课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从学校遴选出优秀毕业生代表作为主讲人,分不同的篇章为学生们分享了他们的经历与感悟。


活动伊始,我校团委直属社团学生代表们带来精彩表演《为梦想宣告》,展示了我校大学生勤奋求实的求学态度和创新进取的科研精神。在全场经久不息的掌声中,本次梦想公开课拉开帷幕。

首先,来自自动化学院、人工智能学院的学生秦艺晗讲述了她逐梦青春的坚持不懈;来自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的学生李鑫、李金蕾同学李乐吟分别从科研竞赛、实习就业、保研备战三个篇章向学弟学妹们详细分享了宝贵经验;而来自社会与人口学院的学生邵东隅和硕士研究生景步阳用亲身经历为我们展示了他们坚定信仰的逆袭故事。最后,来自2017级管理学院的硕士研究生李一鸣在报告中,诠释了“用一年不长的时间,做一件终身难忘的事”的意义。


整个活动在热烈的掌声中画上圆满句号。本次梦想公开课是我校团委为青年学生精心打造,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示范课程,旨在通过最直接的平台,以最真挚的方式,助燃信仰,引导青年牢固树立四个自信,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在青春年华里为梦想不断奋斗!


手机浏览

4133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文苑路9号

邮编:210023

邮件:tuanwei@njupt.edu.cn

Copyright ©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Qingyou 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