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开展第52期菁英人才学校环保宣传志愿实践活动
添加时间:2019-05-23 文章来源:青年在线

2019519日,理学院分团委组织第52期菁英人才学校成员,在羊山湖公园开展了以绿水青山,你我奉献为主题的环保宣传志愿实践活动。

本次活动的主要内容为在羊山湖公园开展环保志愿宣传,旨在培养学员们为环保自觉奉献的志愿者精神,提升学员的综合素质。下午三点半,学员们于羊山湖公园集合。大家首先进行了登山和环湖公益走活动,提倡低碳环保的出行方式,并在此过程中体会自然,感受自然。随后,学员们在园内进行捡拾垃圾以及清理广告的活动。大家分组在园内各个角落收集、整理垃圾并对其进行分类;另一部分则用工具清理园内张贴的广告,通过实际行动切实地为绿水青山的建设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此外,学员们还对登山游玩者宣传环保知识,带动他人了解自然、亲近自然、保护自然,让大家更加强烈地意识到环保需要每个人的力量。





通过本次活动,学员们的环保意识得到了加强,综合素质得到了提升,相信大家在今后的生活中能自觉为环保事业奉献自己的力量。


手机浏览

831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文苑路9号

邮编:210023

邮件:tuanwei@njupt.edu.cn

Copyright ©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Qingyou 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