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9级新生团组织关系接转的通知
添加时间:2019-08-27 文章来源:青年在线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校团发〔201924


各分团委:

新团员组织关系接转工作是持续推进基层团组织规范化建设,落实从严治团要求、提升全团组织力的具体举措,是夯实共青团基层组织的基础性、严肃性、政策性的工作,也是衡量团组织建设状况的重要指标。为确保我校2019级新生团组织关系转入的顺畅、及时、准确,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智慧团建系统接转工作

1.830日前,各学院按照教务处和研究生院的分班信息在智慧团建系统上建立相应的团支部。

2.95日前,各学院对新生团员进行智慧团建系统转接培训,组织新生按照要求在智慧团建系统上发起团员组织关系转接申请,经团员原所在单位批准后,各分团委对团员的接转申请进行审批和分配支部。

3.910日前,各学院在智慧团建系统上完善支部创建,每个支部选举出团支部书记、组织委员、宣传委员三名团干部,并在智慧团建系统完善团干部相关信息。

4.930日前,各学院完成智慧团建系统团员组织关系转接工作。

二、团员档案接转工作

1.团员档案应包含入团申请书、入团志愿书、团员发展过程纪实簿、团员证,请各学院在接转档案过程中做好档案内容的清点和记录,对于档案资料不全的情况要做好信息登记,填写《南京邮电大学2019级新生团组织关系转入登记表》(附件1)。

2.请各学院至团委组宣部领取团员档案袋(910日全天可至大学生活动中心216室领取),对学生团员档案进行归档,将审核后的团员档案装入统一的团员档案袋内,并于930日前对档案进行标记和归档。

3.930日前,各学院完成团员证注册。做好团员证遗失的团员做好登记,向团委组宣部进行申报。

三、团员身份认定工作

1.根据《全省共青团员身份认定工作处置办法一览表》(见附件2)对团员身份进行认定。完成团员身份认定后,填写《南京邮电大学2019级新生团员花名册》(附件3)、《南京邮电大学2019级新生团情统计表》(附件4

2.对于缺少相关资料的团员配合其联系发展学校补齐证明资料;发展时间存疑需要认定的,填写《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员入团时间认定审批表》(附件5);需要认定团员身份的,要填写《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员登记表》(附件6)。

3.根据文件要求无法认定为团员的情况要慎重仔细,与学生本人确认。对于无法认定为团员的学生,要积极鼓励他们在大学期间积极向团组织靠拢,做好团员发展规划。

各学院报送相关材料须纸质文档与电子文档同时提交,电子文档统一命名为“**学院+19级新生团员身份认定及团组织接转”,发送团委邮箱(tuanwei@njupt.edu.cn),纸质版经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签字后交团委组宣部(大学生活动中心216室)。

联系人:赵伟

联系电话:85866318


附件1:南京邮电大学2019级新生团组织关系转入登记表.docx

附件2:全省共青团员身份认定工作处置办法一览.docx

附件3:南京邮电大学2019级新生团员花名册.docx

附件4:南京邮电大学2019级新生团情统计表.docx

附件5:《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员入团时间认定审批表》.docx

附件6:《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员登记表》.docx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2019827日印发




手机浏览

3334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文苑路9号

邮编:210023

邮件:tuanwei@njupt.edu.cn

Copyright ©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Qingyou 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