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实践|“关爱健康”社会实践简报
添加时间:2019-08-15 文章来源:青年在线

2019813日,我们关爱健康小分队来到江苏省苏州市通安镇进行暑期实践活动。

  早上我们团队一行人来到苏州市通安镇进行实地实践活动。首先,为了进一步了解当地居民的健康状况,我们先让居民们填写了调查问卷。从中我们得知,大部分人对自己目前的健康状况并不是特别满意,而且大部分人对国家目前的建设“健康中国”的战略方针不是特别了解。我们依据我们的调查结果,展开了下一阶段的调查。我们到了一些居民的家,虽然有些居民还是拒绝了我们,但是我们并没有气馁,还是非常的热心。我们给这些居民普及了现在我国一些易发的疾病,并给他们介绍了如何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并且还有哪些注意事项。各个居民们都十分的配合,还不时地给我们倒水喝,在我们即将离开的时候还非常的舍不得。最后,我们又到了镇上小区里,给小区的居民普及了我国建设 “健康中国”的战略方针,居民都非常开心了解到这个政策。

  这次实践活动,不仅让我们深刻了解到了健康对于我们每个人重要意义,其次也让我们锻炼了自己的实践能力和与人交际的能力。


手机浏览

745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文苑路9号

邮编:210023

邮件:tuanwei@njupt.edu.cn

Copyright ©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Qingyou 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