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红色娘子军纪念园以及实践简报
添加时间:2019-08-05 文章来源:青年在线

83号我队来到了琼海市的红色娘子军纪念馆进行参观和义工的暑期实践活动。我们先是参观了红色娘子军的雕塑,还有观看了当时的一些老照片与一些历史的书籍。看完这些资料后我们都被这一只全都由女性组成的娘子军震撼到了,她们在海南的抗日战争史上扮演着丝毫不弱于男性重要的角色。

接下来我们还去参观了红色娘子军附近的周士第将军纪念馆,在哪里我们看到了琼海市从抗战时期到至今的发展照片,了解到了琼海的历史。然后我们在园区里面帮助工作人员捡游客留下来的垃圾,清扫了园区的道路。并向游客介绍琼海的红色教育文化。这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实践活动,它让我们了解了琼海的红色历史以及发展过程,同时也非常有教育意义,教导我们当代大学生在和平年代要努力学习,奋发图强。少年强则国强,在怀有一腔爱国热血的同时,我们要努力发展自身,将自己培养成祖国发展图强所需要的创新型人才。


手机浏览

2108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文苑路9号

邮编:210023

邮件:tuanwei@njupt.edu.cn

Copyright ©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Qingyou 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