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中国行”社会实践简报
添加时间:2019-08-08 文章来源:青年在线

南邮暑假社会实践小队有幸于八月六日与扬州市司法局一同完成“美丽中国行”实践活动,此次活动有南京邮电大学不同院的学生参与,由电子与光学工程学院,微电子学院的赵盈担任进队,队员有崔轶伦、刘芊芃、苏新萍、谈昊和王志珑。

中国是一个历史厚重,江源辽阔,地大物博,人口众多的国家,作为国家的一份子,守护爱护环境是我们的责任与义务。“故人西辞黄鹤楼,烟花三月下扬州”,扬州市,作为一座千年古城,有着深厚的历史人文底蕴,更是与南京市一衣带水,所以将暑假社会实践地点选择在扬州市。“千里之行,始于足下”,实践小队的成员们对家乡环境有一定的认识与保护后,再将这种意识逐步扩大,竭尽自己的努力保护大环境。

此次活动在扬州市广陵区盐阜东路个园北门对面,十点实践小队队员准时与扬州市司法局法律工作志愿服务者们见面,并分发清洁工具。个园作为扬州著名景点之一,每天都有大量游客,所以个园附近的环境情况反映了市容市貌。活动分为两队,实践小队成员主要负责查看清洁地面的杂物,并提醒乱丢乱抛的市民与游客。

“爱护环境,人人有责”这句话每个人自幼便熟知,但不能仅仅是知道,更应该付诸行动,成为日常行为。通过此次活动,暑假社会实践小队深深明白细微举动对整体环境的影响,也用自身行为举动感染路过的市民与游客。


手机浏览

884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文苑路9号

邮编:210023

邮件:tuanwei@njupt.edu.cn

Copyright ©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Qingyou 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