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实践“民情考察队”实践简报
添加时间:2019-08-08 文章来源:青年在线

2019年是我国脱贫攻坚的最后一年,为了深刻的了解到这一情况,南京邮电大学的民情考察队的队员们来到了贵州省石阡县坪地场乡与当地的村民们进行访谈。了解到至今脱贫277户,还有7户未脱贫。这些成果都是在党的正确的领导下取得的。村民们对党赞不绝口。“党的政策好,我们享福了”,这是我队听到大多数村民发自内心的回答。我队也对他们进行了问答式的访谈,村民们说现在比以前好太多了,以前谁会管你这些农村人,现在不一样了。为了使家家奔小康,我们也过上了幸福安稳的日子。

我队还了解到现在都有驻村干部,每一个村里都有干部在驻村,帮扶村民们,为他们贴心的解决任何问题。这一举措,实属难得。为了战胜脱贫攻坚,干部们与老百姓也是拼了。他们的事迹切切实实的感动了我队,我们也看到了许多他们关于脱贫的照片与视频,脱贫攻坚如此艰难,但是他们依旧在默默的战斗。我相信,今年年底,脱贫这个问题一定会被攻克!

本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队员们学到了不少,也懂的了不少,在偏远地区,有着许许多多的人们都被贫困这二字压的喘不过气,为此,我们更加的发奋图强,学得一技之长,为这个社会做出贡献,为国家的富强奉献自己。 


手机浏览

487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文苑路9号

邮编:210023

邮件:tuanwei@njupt.edu.cn

Copyright ©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Qingyou 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