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与生物信息学院潘安湖生态文明记录保护团实践团队简报第一期
添加时间:2019-08-07 文章来源:青年在线

“是时方盛夏,风物自潇洒”。86日,共青团中央2019年“助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全国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专项活动南京邮电大学地理与生物信息学院“潘安湖生态文明记录保护团”,在辅导员窦浩铭老师的带领下,深入徐州市贾汪区潘安湖街道马庄村开展以“垃圾分类‘邮’我们”为主题的三下乡实践活动,同时,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当前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进行相关调查研究。

实践团成员于各地至徐州东站会和后,窦浩铭老师就实践过程中的注意事项给同学们做了几点提醒,主要包括:提醒同学们在引用习近平总书记围绕改革发展稳定、内政外交国防、治党治国治军等一系列重要讲话时一定要力求准确;提醒同学们要认真对待、珍惜机会,拒绝形式主义、留痕主义,在社会实践中宣传好党和国家的有关方针政策、记录好当地的实际情况;提醒同学们注意安全,并且尊重当地风俗,在实践过程中做到“增光添彩不添乱”。

实践团来到马庄村村委会,受到潘安湖街道宣传部门负责人张涛同志、马庄村党委副书记、团委书记王浩同志的热情接待,随后双方展开座谈。座谈会上,王浩书记对实践团的到来表示热烈地欢迎,对青年学子在艳阳高照的三伏天仍愿意下基层进行实践活动表示由衷的钦佩,他从潘安湖由煤炭塌陷区转变为湿地公园后,对马庄村经济社会人文的影响、习近平总书记来调研后,马庄村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中取得的新成绩、马庄村下一阶段发展的中心工作等三个方面向实践团师生做了详细介绍。窦浩铭老师对潘安湖街道、马庄村相关领导的欢迎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及本实践团的相关情况。


手机浏览

512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文苑路9号

邮编:210023

邮件:tuanwei@njupt.edu.cn

Copyright ©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Qingyou 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