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 “实践归来话成长”主题团日活动的通知
添加时间:2019-08-29 文章来源:青年在线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

校团发〔201922

直接连接符 4

直接连接符 3


关于开展

 “实践归来话成长”主题团日活动的通知


各学院团委:

20196月,学校团委下发了《关于开展2019年南京邮电大学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通知》,对我校学生今年暑假社会实践活动进行了部署和安排,并要求全校学生利用假期积极开展社会实践活动。经研究决定,在全校组织开展以“实践归来话成长”为主题的团日活动,做好社会实践活动的总结交流工作,进一步扩大社会实践活动的影响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实践归来话成长

二、活动时间

826日——92

三、活动内容

1、举办一次主题团日活动。各院要以团支部为单位,召开一次主题团日活动,组织广大学生畅谈假期生活、学习情况和社会实践的收获,交流心得体会,统一思想认识。

2、举办一场实践专题报告会。各学院团委要根据本院今年暑期社会实践的开展情况,选取几支成绩突出的实践团队集中开展一次实践专题报告会,介绍他们好的做法和成功经验。

3、开展先进集体和个人的评选活动。各学院团委要严格按照学校文件的要求,认真做好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优秀调查报告的评选工作。

四、活动要求

1、各院团委要把此次活动作为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载体和有效形式,结合“信仰公开课”、基层团组织制度建设,统一部署,周密安排,切实把这项工作落到实处,充分调动大学生参与的积极性,形成声势,使每一名团员都能从活动中受到教育、取得收获。

2、各院团委要切实加强引导,坚持正面宣传,弘扬主旋律,帮助青年学生认清形势、看清主流,构筑起投身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建设的共同思想基础,确保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教育效果。

3、各院团委要以主题团日活动为载体,广泛宣传今年暑期社会实践取得的成绩,进一步扩大暑期社会实践在校园内的影响,要做好信息上报工作,及时将活动的有关情况归纳总结,记录归档,做为评奖评优的重要材料报相关部门。




(此页无正文)




2019820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2019820日印发




手机浏览

1577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文苑路9号

邮编:210023

邮件:tuanwei@njupt.edu.cn

Copyright ©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Qingyou 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