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邮电大学“信仰公开课·梦想公开课”之领航·开学第一课活动成功举办
添加时间:2019-09-02 文章来源:青年在线

                                                                                   

831日下午,由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主办的“信仰公开课·梦想公开课”之领航·开学第一课主题活动在我校仙林校区青春剧场隆重举行。“梦想公开课”来自共青团江苏省委面向高校共青团的“信仰公开课”计划工作体系,旨在坚持不懈地以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武装广大青年、指导团学工作实践、推进各项工作开展,以创新的团课教育形式鼓励广大学生时刻保持奋斗精神,敢于吃苦、勇于追梦。

本次信仰公开课·梦想公开课”主题活动以“学子心向党·启航新时代”为主题筹备时间长达两个月,从各学院选拔优秀学生代表30余人,此次面向6个学院的2000余名新生共举办四场主题活动来自不同学院的15名学生代表分享各自努力求知的青春故事,展现出南邮人为梦想耕耘的青春风貌他们中有学习与社团两不误的院学生会主席韩丽同学,绩点4.0以上且竞赛多次获奖的蔡莳赟同学和王兰兰同学、经过一段迷茫后创业成功的孙双印同学、荣获2018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的在读博士研究生李双德学长、竞赛奖项拿到手软的曹宇臣同学和高汉成同学、在四川省大竹县二中支教一年奉献青春热血的顾怡同学等。他们从学业、科研、竞赛、创业、志愿服务、社团生活等大学生活的方方面面对新生进行了介绍,整个活动在2019级新生热烈的掌声中画上圆满句号。


本次信仰公开课·梦想公开课”之领航·开学第一课主题活动旨在引导新生做好大学规划,在之后的四年里找到自己的奋斗目标并为之努力,让自己的大学生活更加充实和多彩。树立“四个自信”,鼓励青年“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相信在这次活动后,每个怀揣理想的南邮人都能在追梦道路上一往无前、奋勇行进。



手机浏览

3535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文苑路9号

邮编:210023

邮件:tuanwei@njupt.edu.cn

Copyright ©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Qingyou 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