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邮电大学暑期实践电科普法宣讲团活动简报
添加时间:2019-09-03 文章来源:青年在线

8月13日南京邮电大学暑期实践电科普法宣讲团出发进行暑期实践活动。我队四人做了充分的准备和完善的活动方案,以高昂的热情和坚定的信心立志完美完成这一次实践。我队希望通过这次普法活动可以让更多人知法、懂法、守法。让法律的力量和光辉在生活的各个方面都得到体现。

我队到达实践企业并和相关负责人对接后正式开展活动。首先我队队员以一场生动并富有法律知识的小表演作为本次宣讲的开始,接着我队队员进行了一场深刻的普法演讲,各个队员轮番上台宣讲相关法律知识,得到了台下热烈的反响。在演讲过后,我队为更加让这场宣讲的发挥效果,邀请了台下员工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辩论赛。最后在会场经久不息的掌声中结束了此次实践。

这次实践我队通过普法表演,普法宣讲和普法辩论三个形式进行了一场完整的普法选宣讲的活动。让原本对法律不了解或者错误认知的员工得到了充实的法律知识,对一些生活中的常见的法律误区进行了纠正和解读,让他们感觉法律不再那么遥远和模糊。通过这次活动不仅达到了我队此行普法的目的,也增强了我队的团队意识和任务执行力,积累了丰富的实践经验,为下一次的合作打下了基础。这次实践对于我队和实践单位都是一场意义深远的活动。




手机浏览

921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文苑路9号

邮编:210023

邮件:tuanwei@njupt.edu.cn

Copyright ©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Qingyou 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