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教育学院学子开展环境保护志愿服务暑期实践
添加时间:2019-09-07 文章来源:青年在线

为响应“蓝天保卫战 我是行动者”环境日主题,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和意识,这个假期,海外教育学院数媒专业陈文杰同学加入了张家港市城管志愿者协会垃圾分类团队及和美志愿服务团队进行美丽中国、环境保护实践活动。

 

经过培训及考核,在成为一名垃圾分类讲师后跟随团队专题开展垃圾分类宣讲活动,深入城镇、乡村社区向青少年儿童、老人普及环保知识、开展趣味活动等,也利用专业技能为活动拍摄宣传,推进港城垃圾分类意识行动向纵深发展。同时在傍晚等闲暇时间,积极参与净美江堤、清除城市牛皮鲜、护水环保志愿行等活动,清除街道、沿河垃圾,制止乱扔垃圾行为,身体力行倡导居民保护水资源,爱护环境。

作为一名学生志愿者,将用心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积极响应家乡新时代文明实践号召!


手机浏览

984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文苑路9号

邮编:210023

邮件:tuanwei@njupt.edu.cn

Copyright ©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Qingyou 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