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邮我实践小分队暑期社会实践简报
添加时间:2019-08-24 文章来源:青年在线

819日,我队成员进行集合,商讨活动时间及地点。我队成员有:蒋毅、黄翊、李嘉晟、廖韵清、李卓聪。


 21日早上九点,我队到达兴进广场集合,短暂交谈后即前往兴进社区居委会。随后社区李阿姨接待了我队,并给我们介绍了社区的基本面貌。随后我队参观了整个社区。之后进入物业中心与工作人员交谈。随后,我队帮助工作人员做好信息登记和誊抄工作。中午,队员们一同前往社区食堂食用午餐。下午,我队对社区进行巡查,检查消防器的情况。期间,我们遇到了刘大妈和秦大妈,当她们了解到我们是来做志愿者之后,与我们热心的交谈并给予了赞扬。

22日早上九点,我队成员准时集合,再次前往兴进社区。我队对占用消防通道的物体贴上通知,提醒物主及时清理.我队成员积极认真,将社区的每一个角落都检查到位,遇到物主时耐心交谈。经过一个上午的巡查,将工作顺利的完成。中午,我队去旁边的菜场买了一个大西瓜,与社区居民一同分享。

此次社会实践活动,我队亲临处于城市中的社区,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帮助与指导下,我队更加清晰、系统地了解了我国城市社区的基本情况,了解了社区居委会工作人员的职责与工作过程,对我国的民生建设有了更进一步的理解与体会。


手机浏览

807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文苑路9号

邮编:210023

邮件:tuanwei@njupt.edu.cn

Copyright ©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Qingyou 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