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省委书记王伟看望我校第21届研究生支教团志愿者
添加时间:2019-09-24 文章来源:青年在线

920日下午,共青团江苏省委书记王伟、共青团青海省委副书记冉清一行赴青海省西宁市二十里铺镇三江源民族中学,看望慰问我校第21届研究生支教团青海分队志愿者。共青团江苏省委、共青团青海省委相关部门负责人一同看望慰问。

王伟书记与我校研支团志愿者亲切交谈,对他们的表现给予充分肯定,寄语志愿者要以三江源为起点,熟悉祖国西部,在基层实践中锤炼自我,为祖国西部的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研究生支教团队长蔡雪汇报了我校研支团成员所承担的教学任务和开展的志愿服务活动。研支团志愿者蒋超、徐磊、蒋友林分别汇报了自己参与志愿服务的初心,以及适应青海的气候和饮食习惯情况。他们表示,将用自己的青春和热血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全力做好支教服务工作,为当地发展作出贡献。

我校研究生支教团自2014年组建以来,截至目前已有5批共33名志愿者赴四川省达州市大竹县第二中学、青海省西宁市三江源民族中学开展支教服务工作。研支团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秉承“邮青春,邮梦想”的志愿服务理念,促进校地共建,设立“青栀奖学金”,建设“邮梦书屋”,举办“心愿池”“心理健康讲座”“517世界电信日科普宣传”等特色活动,带领学生到福利院开展志愿服务,指导学生拍摄《平凡的守望——尊老敬老助老》获省级二等奖,主创的“城北印记——口述的光阴故事”荣获青海省志愿服务项目大赛一等奖。近日,第22届研支团9名成员已经招募完毕,即将开展岗前实训。

王伟书记与我校研究生支教团志愿者亲切交谈

王伟书记看望我校研究生支教团志愿者

我校研究生支教团志愿者在岗位上

我校第21届研究生支教团志愿者团队




(撰稿:蔡景彬 初审:张力 编辑:张丰 审核:谢平)


手机浏览

1349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文苑路9号

邮编:210023

邮件:tuanwei@njupt.edu.cn

Copyright ©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Qingyou 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