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秋灯情”中秋主题活动
添加时间:2019-09-13 文章来源:青年在线

明月寄相思,家国总关情。912日,在中国传统中秋佳节来临之际,“秋灯情”中秋主题活动在仙林校区手球场成功举办。活动以中秋佳节为主题,为中秋假期留校学子们安排了一系列精彩活动,全校近两千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秉承了秋灯情的一贯传统,推出了谜灯映月、英雄竞折腰、弹指之间、猴子捞月等中秋主题活动,富有趣味的同时让大家不忘传统;还特意准备了南邮特制的明信片,写下同学们团圆夜无法面交的思念或者列下愿望。

同时青志联秉承“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这一宗旨,对各个志愿活动进行了招募,感受到了新鲜柚子们的热情和一颗颗闪烁的爱心。

正值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之际,此次活动推陈出新,开展了“七十年看中秋”合影留念活动。通过展现七十春秋的变迁,同学们感受到了神州大地的崛起与强盛富饶。柚子们更是在场地中央带来了《我爱你中国》和《我和我的祖国》两首歌曲,用这特殊的形式向祖国生日献礼。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使留校学生从中品味到中秋的文化,感受到家国的情怀。


手机浏览

1169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文苑路9号

邮编:210023

邮件:tuanwei@njupt.edu.cn

Copyright ©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Qingyou 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