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学院、人工智能学院菁英班学员参加“把握大局大势,主动担当作为,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主题讲座新闻稿
添加时间:2019-10-19 文章来源:青年在线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一代人有一代的担当”。 1016日下午,学院党委邀请江苏省委宣传部李向阳老师来校,作“把握大局大势,主动担当作为,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主题讲座,校第51期菁英人才班学员有幸参与学习。通过学习,菁英班学员们进一步提升了爱国情怀以及并更加坚定理想信念。

讲座现场

李向阳老师首先从“世界正处于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变在何处?”这个问题为出发点,从转型过渡期国际形势演变规律,准确把握历史交汇期我国外部环境基本特征等方面向同学们进行具体地讲解,使菁英人才班成员对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大国外交思想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其次,李向阳老师还带领同学们深入学习领会了****“四个全面”的战略布局,从“四个方面”的提出,定位,战略思想到逻辑关系以及重大意义进行了深入的讲解;菁英班的全体同学都深深地体会到了其重要性。最后,李向阳老师为同学们揭示了到目前所遇到的困难,比如说“三难问题”,即利难共享,权难制约,人难出头;并对各个问题所出现的原因进行了深入探究,向大家讲述了解决问题的方法。

李向阳老师讲话

相信在此次讲座后,同学们将更加珍惜勤奋学习的机会,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积极主动学习党的理论知识,进一步提高政治思想觉悟,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做党的忠实助手和忠诚后备军。



手机浏览

1926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文苑路9号

邮编:210023

邮件:tuanwei@njupt.edu.cn

Copyright ©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Qingyou 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