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邮情管院 礼赞中国”主题新生辩论赛初赛圆满结束
添加时间:2019-10-19 文章来源:青年在线

近日,由管理学院分团委主办,管理学院科协承办的“邮情管院 礼赞中国”主题新生辩论赛初赛于三牌楼校区举行。经过激烈的角逐,“说什么都队”等五只队伍晋级下一轮比赛。

本次比赛经过前期宣传,我院同学响应热烈,大一新生各专业同学自由组成10支队伍参与比赛。比赛将经过初赛、复赛、半决赛、决赛4个阶段,最终决出冠亚季军,并评选出最佳辩手。本次比赛由管理学院辩论队和校辩论队的成员担任评委。

初赛的辩题是“当今中国应该/不应该延长春节假期”和“国庆期间旅游景点应该/不应该免费”,参赛辩手在辩论过程中思路清晰,字字珠玑,正反双方数据翔实,据理力争,比赛现场高潮不断,气氛紧张热烈。

本次新生辩论赛旨在锻炼同学们的思辨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并加深了同学们对社会热点问题的深入思考。以赛会友,充分展现管院学生的风采。复赛将于1013日晚举行,让我们期待晋级队伍有更精彩的表现。

手机浏览

1807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文苑路9号

邮编:210023

邮件:tuanwei@njupt.edu.cn

Copyright ©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Qingyou 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