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邮情管院 礼赞中国”主题新生辩论赛半决赛圆满结束
添加时间:2019-10-21 文章来源:青年在线

1018日晚,由管理学院分团委主办,管理学院科协承办的邮情管院 礼赞中国主题新生辩论赛半决赛于三牌楼校区舞蹈房举行。本次比赛的评委由管理学院辩论队成员组成。通过两次的历练,选手们愈战愈勇,最终我们都队“HR.超耐撕队将在接下来的决赛中争夺冠军,而本轮未获胜的两队也将为我们带来一场精彩的季军赛。

选手们在赛场上针锋相对,就 “高中选择大学专业应该以兴趣爱好/未来就业为主大学生短期支教利大于弊/弊大于利两个辩题展开激烈的讨论。双方辩手准备充分,唇枪舌剑,字字珠玑。比赛现场高潮不断,气氛紧张热烈。

本次比赛的季军赛和决赛将于111日晚举行,选手们会带来怎样的精彩表现,让我们拭目以待。


手机浏览

630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文苑路9号

邮编:210023

邮件:tuanwei@njupt.edu.cn

Copyright ©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Qingyou 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