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邮电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宗荣出席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B160411班“争先创优”主题班会
添加时间:2019-10-24 文章来源:青年在线

20191021日下午,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B160411班在计算机学科楼338开展了以“争先创优”为主题的班会活动,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宗荣,学工处处长张敏,招生就业处处长胡玉东,校团委书记李晓华,学工处副处长王晶,院党委书记刘蒙,副院长章韵,院党委副书记何海洋,辅导员杨健出席了此次班会活动。班长俞振虓主持班会。

会上,首先学习委员马汉同学向大家分析了班上同学成绩、四六级通过率,然后对国防生的情况进行大致说明。接着,符旭宇同学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同大家分享了他在考研中对课程安排、数学英语学习等学习经验和学习规划。然后,蒋枫同学分享自己在就业过程中的经历与经验,他针对就业与面试和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与思考,重点分享了就业信息的获取渠道,当前的就业形势,毕业生就业面试过程中的影响因素和面试流程。最后,徐润泽同学从个人经历、保研材料准备、保研学校选择及面试注意事项等方面全方位、多层次地对保研问题进行讲解。

书记鼓励同学们不论考研还是就业,最终都要回归到踏入社会这条路,两者本身并不矛盾,重要的是找到适合自己的路并坚持走下去。同时对与会的学生提出殷切希望:希望同学们毕业后走向新的起点,要有理想、有梦想,勇于奋斗,不断超越,创造人生精彩;希望同学们自强不息,日进有恒,终生坚持学习。

座谈会上,同学们饱含深情,踊跃发言,纷纷表达对学校的感谢之情,感谢学校多年来的培养和为他们提供优质的学习实践、创新创业和就业平台,同时结合自身经历和体会,对学校的课程设置、教学管理、研究生培养、后勤服务以及就业指导等方面提出了积极、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与会领导纷纷表达对同学们的衷心祝福和殷切希望。所有参会师生合影留念,班会圆满结束。

手机浏览

1376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文苑路9号

邮编:210023

邮件:tuanwei@njupt.edu.cn

Copyright ©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Qingyou 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