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仰公开课 优秀校友余鹏武演讲
添加时间:2019-10-24 文章来源:青年在线

20191021日下午,优秀校友余鹏武回访母校,在南京邮电大学仙林校区图书馆报告厅,发表了“携佳绩,话奋斗”主题演讲。团委老师和同学们一起聆听信仰公开课,听取优秀校友的宝贵经验,回顾当年学校的点点滴滴。

余鹏武,1991-1995南京邮电学院无线电工程系,曾留校在信息网络技术研究所及电子工程系担任工程师,助教,后加入亚信科技中国有限公司,历任总监,研发副总裁,2014年加入阿里巴巴,担任集团副总裁,历任阿里通信Ceo,阿里巴巴Yunos手机事业部总经理,阿里云智能音视频及云通信产品部总经理,阿里云销售运营事业部总经理。

余鹏武首先回忆了当年在母校的学习生活,感慨青春年华都在大学时代,回忆青春往事,竟是幸福时光。接着,余鹏武感谢母校的教导,让他乘上了通信时代的发展列车。他说过去的三十年是通信能力高速发展的三十年,互联网深深影响了我们的生活,并且他指出接下来将是产业互联网时代,数字化互联网是大势所趋,建议同学们顺应时代,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开启新的征程。最后余鹏武指出当今互联网公司所渴望的人才,应当满足一下三点,第一点要具有强大的自驱力,要有忍耐性,受挫力强;第二点要简单、直接、不伪装;第三点要懂得感恩,“客户第一、员工第二、股东第三”。演讲结束后,余鹏武与团委老师,同学进行了交谈与讨论。

                                         文字来源:高煜超

                                         图片来源:何亦流 马卓安


手机浏览

2794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文苑路9号

邮编:210023

邮件:tuanwei@njupt.edu.cn

Copyright ©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Qingyou 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