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尔英才学院举行菁英人才学校开班仪式
添加时间:2019-10-23 文章来源:青年在线


1021日,贝尔英才学院菁英人才学校开班仪式在圆楼312举行。出席开班仪式的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郭强,分团委书记郑景文,辅导员翟富炜。开班仪式由分团委秘书处秘书长杨一铖同学主持。

开班仪式在嘹亮的团歌声中拉开帷幕。分团委书记郑景文老师在开班仪式上致词,对同学们表示祝贺,同时也希望同学们能够认真学习,积极实践,预祝大家能够取得优异成绩。来自18级信息文科强化班的闫瑾同学作为学生代表上台发言闫瑾表示要认真学习并表达了青年学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力量的志向与决心。郭书记为同学们做“百年变局中的青年使命和担当”专题报告。报告中,郭书记强调要珍惜大学四年时光,认真学习,热心志愿,不断提高对自己的要求,发挥模范作用。翟富炜老师向大家介绍了关于学生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的相关问题和解决办法教授了新闻摄影及办公软件使用的若干技能。

本次活动中,同学们认真听讲,并积极发言、做笔记,气氛良好。通过本次活动,大家不仅认识到了作为青年一代,扎实推进青年马克思主义、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贡献自己力量的重要使命,而且学到了若干实用的技能。



手机浏览

1190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文苑路9号

邮编:210023

邮件:tuanwei@njupt.edu.cn

Copyright ©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Qingyou 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