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与艺术学院46期菁英人才培训班第五次课程
添加时间:2019-10-24 文章来源:青年在线


20191022日晚6:30,我校传媒与艺术学院46期菁英人才培训班第五课《规划最好的自己:我要成为什么样的人》团校教室顺利举行。课程由金久仁老师主持。

课程开始,金久仁老师提出本次课程的主要内容分为以下四个部分一、职业生涯规划的内涵指涉;二、影响职业发展的主要因素;三、如何规划自己最好的未来;四、进入职场后职业素养养成

金久仁老师从各个角度阐述了如何规划好自己的人生,重点强调了人生规划在一个人的成长阅历中起着尤为重要的作用,很可能决定人生的质量。当代大学生们首先应该认清自我,了解自己的优缺点,坚定自己的爱好与需求,才能做出清醒的科学规划。接着,制定短期和长期的目标,不断地实现目标。其次,树立强大的自信心,自信心可以带给我们无穷的力量。最后,不可少的当然是奋斗,带着目标去努力。

课程结束后,同学们纷纷反映,通过此次课程的学习,抛弃了对未来的迷茫,对自己的人生规划有了更明确的认识,更加清醒地定位自己,对以后的就业提供了很大的帮助。整个课程中,同学们踊跃发言,积极参与,认真记录。



手机浏览

1022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文苑路9号

邮编:210023

邮件:tuanwei@njupt.edu.cn

Copyright ©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Qingyou 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