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光学工程学院、微电子学院召开2020届考研 填报志愿注意事项说明会
添加时间:2019-10-23 文章来源:青年在线


为进一步做好2020届考研学生的指导服务工作,解答学生在考研填报志愿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及疑惑,1022日晚,电子与光学工程学院、微电子学院于图书馆四楼报告厅组织召开了考研填报志愿注意事项说明会。研究生院招生办主任王红兵、学院院长赵强、学院副院长李培丽并进行专题辅导,2016级、2017考研学生参加了此次说明会,会议由学院2016级辅导员季凯主持

会上,李院长为大家解读学院的研究生招生政策从兴趣理想、职业规划、专业背景、个人能力等方面向同学们细致分析了应如何去选择学校和专业,系统地展示了我院2019年本科生升学情况和近年学院研究生招生就业情况,图文并茂地介绍了院的师资、学科和平台建设情况。

随后,赵院长向同学们介绍了学院的学科建设及科研概况,分析了学院研究生的发展潜力,动员大家考取本院的研究生。赵院长强调我院的学生传承着南邮的红色基因,目前国家急需大量电子信息领域的人才,同学们要怀报效祖国的高远目标,投身专业、行业发展,实现个人价值

最后,王主任为大家解读学校的研究生招生政策、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专业及日程安排和研究生报名注意事项,重点介绍了近年来南邮硕士研究生招生录取情况,提醒同学们切勿好高骛远,要学会自我定位,从深层次思考选择报考院校,在志愿填报时做出合适的、成功率高的选择。


学院会尽全力为考研学子保驾护航,希望同学们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本次说明会圆满结束。



手机浏览

974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文苑路9号

邮编:210023

邮件:tuanwei@njupt.edu.cn

Copyright ©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Qingyou 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