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邮情管院 礼赞中国”主题新生篮球赛决赛圆满结束
添加时间:2019-10-22 文章来源:青年在线

  近日,由管理学院分团委主办,管理学院学生会承办的“邮情管院 礼赞中国”主题新生篮球赛决赛于三牌楼操场举行,出席本次比赛的有大一年级辅导员宋晓含老师与孙晓峰老师、管理学院学生会体育发展部的同学以及参加决赛的新生们。

本次篮球赛在辅导员老师和学长学姐的宣传鼓励下,各个专业的同学们积极报名,总共组成了9支队伍参与比赛。经过初赛与复赛的激烈比拼,4支队伍成功晋级决赛,他们分别是电子商务队、工管2队、信管2队、信管3队。

在四场惊心动魄的比赛之后,电子商务队的同学们不负众望,以1512的比分成功夺下桂冠,工管2队和信管2队的同学们也紧随其后,分别获得了此次比赛的亚军和季军。最后,大一年级辅导员宋晓含老师与孙晓峰老师共同为获胜选手颁发奖状与奖杯。

友谊与竞技并存,汗水与成就交辉。本次新生篮球赛旨在加强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培养团结协作的能力。在碰撞和切磋中,绽放活力,感受青春魅力。此次篮球赛同学们的精彩表现仍历历在目,我们共同期待下一次比赛的到来。




手机浏览

774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文苑路9号

邮编:210023

邮件:tuanwei@njupt.edu.cn

Copyright ©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Qingyou 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