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邮政学院举办大学生科技创新指导 暨“创新杯”课外学术科技作品院内选拔赛
添加时间:2019-10-24 文章来源:青年在线


为营造学院科技创新氛围,鼓励学生积极参与课外学术科技作品活动,1023日下午,现代邮政学院于三牌楼校区行政北楼二楼会议室举办了大学生科技创新指导暨“创新杯”课外学术科技作品院内选拔赛。出席本次比赛的评委老师有现代邮政学院副院长曹亚东、邮政工程系系主任孙哲、邮政管理系系主任陈松乐。宋波、分团委书记柏杨及对科创工作感兴趣的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参加本次选拔赛的队伍共有三十六支,参赛成员分别来自大二、大三的本科生以及一年级和二年级的研究生。

曹亚东副院长充分肯定了同学们参加此次科创活动的热情,强调了对待科研要持有认真严谨的态度。同时希望同学们实事求是、刻苦钻研、勇于创新,通过比赛,检验所学知识是否可以解决实际问题,发现新的契机,完善现有的科研成果,不断培养自己的创新意识及科研能力,更为日后的科研学习、升学,乃至求职积累相关经验。

比赛通过公开答辩的形式,参赛选手分别从选题背景、设计方法及思路、创新技术点以及研究成果等多个角度进行相应的介绍,并对评委提出的问题进行回答。评委老师也对每一组项目进行了点评,提出了针对性的建议。

本次比赛不仅为学生提供了交流学习的平台,更有利于学院人才培养质量的提高,在找差距、抓落实中不断促进我院学生课外学术科技活动迈入新的台阶。



手机浏览

1183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文苑路9号

邮编:210023

邮件:tuanwei@njupt.edu.cn

Copyright ©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Qingyou 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