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光学工程学院、微电子学院2019级电磁场与无线技术专业“超材料与超表面技术”报告会
添加时间:2019-10-13 文章来源:青年在线

1010日,电子与光学工程学院、微电子学院电磁场与无线技术专业王健老师在教2-202为电磁场专同学进行了有关超材料与超表面技术的介绍讲座,旨在通过对光电学科前沿研究技术与方向的简介,激发引导同学们对本专业的学习兴趣。

报告会时长为一个半小时,王健老师以简洁风趣的方式,将电光学前沿的超材料与超表面技术转化为更加容易理解、对大一新生友好的知识、讯息,传达给同学们。通过此次报告会,同学们了解到了全息投影等前沿技术的基本原理,同时对该学科未来发展的方向进行自由合理的畅想。对于电磁场与无线技术以及其二级学科,同学们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和浓厚的兴趣,在未来的专业学习中,有了自己的目标与规划。

通过本次报告,同学们知道了在大学学习生活中,培养对于专业的兴趣十分重要。希望同学们早日找到自己的学科兴趣与爱好,更加积极主动的学习实践,让成长进步成为习惯。


手机浏览

752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文苑路9号

邮编:210023

邮件:tuanwei@njupt.edu.cn

Copyright ©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Qingyou 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