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举行第二十一届“创新杯”院赛评审
添加时间:2019-10-24 文章来源:青年在线


1023日,管理学院举行南京邮电大学第二十一届“创新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院赛评审,8位评委对来自全院本科生、研究生的66组作品进行了评审。评选出特等奖4组、一等奖6组、二等奖10组、三等奖18组。

南京邮电大学第二十一届“创新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旨在增强我校青年学生的创新意识、提升创新能力、培育创新人才,充分发挥第二课堂育人功效,在全校打造学生创新活动品牌、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管理学院“创新杯”院赛由学院分团委、学院科协组织开展。结合学院专业特色,开展了大量的赛前准备工作。经过广泛宣传动员,今年学院“创新杯”参赛人数超过200人,共收到参赛作品66组,参赛人数和作品数均创新高。

经过评审,评委对参赛作品提出了专业的指导意见,并将选送部分优秀作品参加校赛。让我们期待在随后举行的校赛中管院学子再创佳绩!


手机浏览

1181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文苑路9号

邮编:210023

邮件:tuanwei@njupt.edu.cn

Copyright ©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Qingyou 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