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与人口学院第二十一届“创新杯”决赛答辩圆满结束
添加时间:2019-10-29 文章来源:青年在线

  1024日下午,社会与人口学院第二十一届“创新杯”决赛答辩在文科楼会议室227进行,党委书记丁静、副院长宋振超、院长助理周建芳、公共管理系教授魏莉,以及参与比赛的16组团队同学参加了本次答辩活动。

每组答辩流程分为选手演讲展示5分钟,评委问答3分钟。答辩正式开始前,丁静书记致辞,她针对以往人口学院学子参加创新创业类比赛的情况进行了介绍,并鼓励在场同学以优秀的成功团队作为榜样,积极筹备,再创佳绩。

答辩环节中,同学们按照抽签的顺序上场。通过各位同学对作品详细的展示,可以发现人口学子善于结合专业知识,切入生活基层开展研究。小到手边使用的书本手机使用,大到一个地区的普遍性现象,每一场阐述都展示了他们的热情与细致认真。各个评委老师对每份作品进行认真阅读和考察,针对作品的选题、调查思路、行文脉络以及局限性进行了建设性的指导,为各组团队提出了宝贵的意见。相信对每位参赛同学来说,本次比赛都是一次不可多得的经历。

本次创新杯决赛答辩的成功开展,极大激发了社会与人口学院学子的参赛热情,不仅为未来校赛遴选准备了极佳的种子选手,也帮助参赛同学开拓了研究思路,积攒了宝贵的竞赛经验,学院学术气氛也更加浓厚。


手机浏览

827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文苑路9号

邮编:210023

邮件:tuanwei@njupt.edu.cn

Copyright ©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Qingyou 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