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意不挡少年意,邮政学子展风华 —现代邮政学院参加南京邮电大学第五十届田径运动会
添加时间:2019-10-27 文章来源:青年在线


20191025日至26日,现代邮政学院参加了南京邮电大学第五十届田径运动会。由三届本科生和两届研究生组成的现代邮政学院代表队在本届运动会上取得了本科乙组男子团体第二名、女子团体第七名、男女团体总分第三名的优异成绩。


开幕式上师生大合照又是一年“邮”子来,让我们旗开得胜,扬帆起航!你们昂首阔步,铿锵前进,展我邮政学院雄风!身轻如燕,腾空而起,刹那间尽显少年锐气,巾帼不肯让须眉。

坚意志,定锋芒,大鹏展翅兮,欲冲破九霄之上。

轻捷如燕,威猛如鹰,纵身一跃,是世间最完美的弧线。

铅球飞出,目光所追,奋力振臂,尽显年少激情。

炯炯目光,坚定脚步,此刻,手中传递的是现代邮政学院顽强拼搏的精神。

在那千钧一发之际,你们就是赛场最耀眼的追风少年。

昂起头颅,心向蓝天,起落之间,是你的坚韧与倔强。

传递着的是心间热血,奋力前行间是邮政人的拼搏精神。虽然仅仅相处两个月,姐妹的拥抱是比赛过后最温暖的依靠。运动员光芒璀璨的背后,是志愿者们的默默守护。

一笔一划,汗水交织着喜悦。英雄舍我其谁,胜利当“邮”不让,累累的硕果,“政”是最好的证明。

     忽至秋雨,平添寒凉几重;

心间火热,无惧风潇雨落;

现邮风华,我辈铿锵前行;

少年意气,征程永不停歇。

我们相约来年氤氲桂香的秋日,携手再添新气象!


手机浏览

1002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文苑路9号

邮编:210023

邮件:tuanwei@njupt.edu.cn

Copyright ©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Qingyou 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