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新起点,迎接新生活”——电子与光学工程学院、微电子学院2019级开展年级会
添加时间:2019-11-08 文章来源:青年在线


1025日下午,电子与光学工程学院、微电子学院2019级(B190214—B190218班)辅导员祝腾组织开展了一次发人深省的年级会。

活动开始,辅导员祝腾首先表达了对同学们的关心,分享了身边的一些趣事,指出处于迷茫中的同学应该学会认清自我、学会学习,培养思考能力以及培养沟通表达能力,学会处理好人际关系。这些建议对与处于迷茫中未找好方向的同学有很大的帮助。随后,祝老师就科技竞赛、请假、安全问题、宿舍问题几个方面展开细细地叙述,同学们也听得认真仔细,获益匪浅。最后,祝老师希望每一位同学明确自己的未来方向并且为之努力,表达了对同学们的衷心祝愿。在整个过程中,祝老师强调了作为大一新生学习的重要性,绩点高的优越性,告诉同学们既要认真对待学习,努力提高绩点,也要大胆地去尝试,努力提升自己。

通过本次年级会,同学们了解到了与自己息息相关的信息,也听到了优秀学长学姐的事迹,相信他们在未来一定会找准自己的方向,脚踏实地地前行,成为更好的自己。


手机浏览

839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文苑路9号

邮编:210023

邮件:tuanwei@njupt.edu.cn

Copyright ©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Qingyou 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