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光学工程学院、微电子学院2019级开展“学长伴我行”优秀学长经验交流会
添加时间:2019-11-08 文章来源:青年在线


电子与光学工程学院,微电子学院2019B190214-24班)开展优秀学长经验交流会,此次活动由祝腾导员主持,邀请了2017级优秀学生代表蒋奇陈骁两位学长分别分享自己的经验,希望能给正处于迷茫期的新生引导和建议。

奇学长从学习竞赛科研三个方面结合自己的真实经历给予同学们一些建议。他强调在大一一定要打好基础,循渐进,特别是对于高数,C语言等比较繁难的课程。同时,关于竞赛和科研项目,蒋学长也提出了很多有价值的看法,尤其对于数模建模比赛,他具体介绍了需要注意的一些问题,比如队友和导师的选择,坚持的重要性等。最后,他表达了对新生的期待和希望,相信他的分享一定能给大家一些新的思考。

陈骁学长以比较诙谐的语言向大家介绍了以后会接触的一些比较繁难的课程,并由此再次强调高数和C语言的重要性。他提出,要想获得好的成绩,一定要认真完成练习册上的习题。对于大二,陈骁学长提出我们一定要好好准备竞赛。

通过两位学长的分享,同学们都认识到大一认真学习的重要性,相信在这次交流分享会后,各位同学都会对自己的大学学习生活有一个更加明确的目标,有更加清晰的认识。


手机浏览

933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文苑路9号

邮编:210023

邮件:tuanwei@njupt.edu.cn

Copyright ©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Qingyou 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