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与人口学院成功举行分团委学习交流会
添加时间:2019-11-08 文章来源:青年在线


113日晚,社会与人口学院分团委学习交流会在教4-104举行,院分团委书记乔松岭老师出席了会议并进行讲话,十佳魅力团支书卞青阳、校先进团支部代表林文浩以及校十佳团日活动获奖团支部代表姜李萍作为学生代表,为1819委会成员分享了各自的经验故事。本次交流会由分团委秘书处组织部辛子君同学主持。



首先,姜李萍向同学们介绍了举办团日活动的技巧,指出要团日主题作为举办团日活动支撑,加以创新和新意,通过不同的小组行动,串联成一系列的团日活动,从而提高团支部的凝聚力。十佳魅力团支书卞青阳魅力团支书答辩时的准备工作及流程进行了经验交流作为学生、作为团支书、参评宣言三个板块展现了自己在各个方面活动的优秀表现。校先进团支部代表林文浩在交流会上强调,团支部竞选一方面需要各班干做好长期活动的积累工作和材料准备,另一方面需要学习委员积极引导学习工作,牢牢抓住支部学风,还要求团支书带领团支部进行团日活动及特色活动,表现出支部的政治生活学习生活组织生活的活力,展示支部成员风采


随后,乔松老师总结交流内容,强调团日活动要留存电子记录,挖掘亮点,体现自己团支部的竞争力,同时向19级团委会成员提出团日活动准备应紧密围绕“不忘爱国初心,牢记青春使命”主题的建议最后,分团委秘书处组织部成员进行团支部工作手册讲解,对工作手册的填写进行了详细介绍,督促团支部及时更新信息,班委通力合作做好支部数据库记录,拒绝官僚主义,摆正心态做到班团一体化


在认真倾听优秀团委会成员的分享以及乔松岭老师的总结之后,1819级团委会成员受益匪浅,本次经验分享为他们今后开展团日活动的工作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希望他们在以后的工作中,能够谨记教诲,尽自己的努力将团支部建设得更好,展示出班级和人口学院的风采。



手机浏览

1093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文苑路9号

邮编:210023

邮件:tuanwei@njupt.edu.cn

Copyright ©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Qingyou 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