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与人口学院2019年“和谐宿舍‘一’家亲”活动答辩成功举行
添加时间:2019-11-09 文章来源:青年在线

 117日中午,社会与人口学院在文科楼会议室227举行2019年“和谐宿舍‘一’家亲”活动答辩。

图一)

负责本次答辩活动的评委有社会与人口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陈迪生老师、此外还邀请到了校学生宿舍管理办公室主任叶刚老师、社会与人口学院院分团委书记乔松岭老师以及2019级辅导员虞丽老师。本次活动答辩由2018级辅导员牛宇翔老师主持。

(图二)

经过前期的材料审查与筛选,共有16间小寝的成员代表参加此次答辩。宿舍同学展示了各自的寝室风采,她们以点滴小事来展示寝室成员间的深厚友情,以精致的装饰来凸显小寝如家一般温馨的氛围,各式各样的寝室名称代表着不同寝室的独特韵味答辩过程中,每位同学满怀信心,通过熟练串词精心制作的PPT和视频展现出各自寝室独特的文化。

(图三)

答辩结束后,叶刚主任进行了点评,他首先对同学们的投入与积极参与表示了鼓励与认可,并表示在本次活动中,同学们展现的不仅是宿舍内的文化装饰,更多的是一个宿舍同学团结友爱、互帮互助的精神,同时也响应了学校绿色宿舍生活的号召。

(图四)

通过现场核分后,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三名,二等奖五名,三等奖八名。评委老师依次为获奖寝室同学颁发了奖状,并合影留念。

(图五)

本年度“和谐宿舍‘一’家亲”活动的成功举办,同学们之间的感情进一步升温,寝室的文化气息更加浓厚,在丰富宿舍生活,加强寝室成员之间凝聚力的同时展现了社会与人口学院院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文化风貌加强了社会与人口学院的宿舍文化建设,为校园文化建设成功助力。


手机浏览

877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文苑路9号

邮编:210023

邮件:tuanwei@njupt.edu.cn

Copyright ©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Qingyou 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