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研究生代表座谈会
添加时间:2019-11-05 文章来源:青年在线


2019114日,管理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研究生代表座谈会。各年级各专业学生代表参加本次座谈会,学院朱卫未副院长和邓艳华副书记参加了本次交流。


座谈会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宗旨,集中探讨了管理学院各年级各专业研究生在学业、生活与就业方面的问题。学生代表们和朱院长与邓书记在座谈会上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讨论,在课程设置、学业规划、实习与就业指导、生活基础设施等诸多方面归纳了学生们的意见与建议,并对如何解决现有问题进行了探讨。朱院长回应:学院将根据同学们的意见建议对培养方案、教学内容等方面进行优化与改进,全力为同学们在学习、工作与生活上提供支持。同时,邓书记也指出:研究生们也应对自己的学习和职业生涯早做规划、早定目标、转变思路,主动掌握自己的人生轨迹。

手机浏览

893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文苑路9号

邮编:210023

邮件:tuanwei@njupt.edu.cn

Copyright ©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Qingyou 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