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联网学院举行“创新杯”竞赛院内选拔赛
添加时间:2019-10-24 文章来源:青年在线

1023下午1700物联网学院“创新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院内选拔赛于学院三楼会议室举行校团委书记李晓华、物联网学院院长张登银副院长魏建香、智慧物联网创新中心主任丁飞网络工程系教师张载龙担任评委。

本次比赛受到学院领导高度,经过宣传动员、作品资格审核,共有12组作品进入选拔赛。选拔赛分为现场展示和答辩环节,首先各团队代表从项目设计思路、创新性、应用价值等方面对作品进行展示,其次由评委对作品进行提问和指导。经过现场答辩、专家评议,最终共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7名。赛后,创新中心主任丁飞老师将牵头对遴选出的优秀项目展开进一步指导,为下一阶段的比赛做准备。

本次比赛为同学们提供了良好的交流平台,锻炼了同学们的专业能力,加深了同学们对于学科知识的理解和掌握,达到了“以赛促学”的目的




手机浏览

783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文苑路9号

邮编:210023

邮件:tuanwei@njupt.edu.cn

Copyright ©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Qingyou 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