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研支团荣获青海省 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一等奖
添加时间:2019-10-31 文章来源:青年在线



1018日,2019年青海省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决赛在青海省团校举行,我校研究生支教团青海分队参赛项目城北印记——口述的光阴故事88.6分最高分的成绩荣获一等奖,这也是我校研支团继去年以来再次获得青海省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一等奖。

该项目是在共青团青海省委、共青团城北区委和南京邮电大学团委共同指导下实施,由我校第20届研支团成员发起,第21届研支团成员接力进行。项目以关注陪伴,派遣孤寂,倾听声音,记录故事为宗旨,通过对城北区老年人的深入走访,为老人送去温暖的同时,倾听他们讲述岁月故事,从其话语中感受社会的发展、乡村的风貌和生态的变化,我们将把那些美好的故事与照片整理成纪实文学作品的形式,最终编辑出版。

我校研究生支教团成员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秉承邮青春,邮梦想的志愿服务理念,立足支教地,在做好教育教学工作的同时,积极促进校地共建,开展多项志愿服务工作,用心诠释用一年不长的时间,做一件终身难忘的事



手机浏览

1460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文苑路9号

邮编:210023

邮件:tuanwei@njupt.edu.cn

Copyright ©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Qingyou 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