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运动健儿在校运会中再创佳绩
添加时间:2019-11-14 文章来源:青年在线

20191025日,26日,南京邮电大学第五十届田径运动会于仙林校区北操场隆重举行。在本次运动会中,管理学院的同学们团结奋进,勇敢拼搏,展现了管理学院学生阳光向上的精神风貌和积极高涨的运动热情。


有那么一群人,在管理学院体育拓展部的组织下,不畏烈阳与疲倦的考验,用心参与方阵训练。功夫不负有心人,通过教师和19级管院同学们的共同努力,25号的开幕式上,管理学院方阵的成员身着统一的服装惊艳亮相,迈着整齐的步伐,他们个个精神饱满,朝气蓬勃,展现了管院学子热情昂扬的风貌。

热情与汗水浇灌出成功的花。对于本次运动会,管理学院健儿们踊跃报名,用心参与。赛前,通过严格选拔的优秀运动员们刻苦训练,为比赛而时刻准备着。比赛时,他们奋勇争先,顽强拼搏,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为管理学院赢得了荣誉。他们在比赛中表现出的用心进取、团结协作的运动精神显示了管院健儿们优秀的运动品质。

运动会期间,运动员们能够井然有序地参与比赛离不开管理学院后勤人员的努力工作。他们坚守在自我的岗位上,只为管理学院在运动会上有出色的表现。管理学院学生会人员和团学志愿者及时通知运动员们参加比赛,协助运动员去检录、进场,确保他们参赛万无一失。赛后及时的能量补给,也让运动员感受到管院大家庭的温暖。

26日下午举行了激动人心的运动会闭幕式和颁奖仪式。本次运动会管理学院取得了甲组第四名的好成绩 巾帼不让须眉,女子团体组勇夺桂冠。运动会展示了学生的青春风采,考验了他们的体能与心理素质。它锻炼的是体能,激活的是生命,收获的是团结,张扬的是个性。愿管理学院能在明年运动会中收获累累硕果,再创辉煌!


手机浏览

1023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文苑路9号

邮编:210023

邮件:tuanwei@njupt.edu.cn

Copyright ©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Qingyou Studio.